星期一, 4月 03, 2006

Simple Power

喔 親愛的別哭泣
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
我想妳初遇見妳時的微笑
我想妳在清晨裡陽光的臉
我想妳開心會豁出去的跳

我想妳明明白白這個不要
我想妳簡簡單單那個就好
我想妳陪著我卻還沒有逃

什麼都不必說
什麼都不必懂
我想妳我想妳我想這樣就好

這是我心中的祕密
隨時光它未曾遠去
印在我每一刻腦海裡

這是我心中的祕密
隨時光它未曾遠去
印在我每一刻腦海裡


我想妳跳開大步走近
甩著一袋台啤
印在我每一刻腦海裡

我想妳的童年記憶
在老家門口蹲居
硬狠狠啃著大蒜皮

我想你留我在飯店房裡
我失業你不能陪我去
你微笑望著泳池裡的我和妳

我想妳最初的記憶
電梯裡一頭白髮堅持的妳
印在我每一刻腦海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