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3, 2006

一封信

我看就叫做Be Quiet吧,專輯名叫Ten Years After。

靜/十年後

還不錯吧。

近況是,也不好說,並不好。上次你問過。起起伏伏的,一樣。可人生不就這樣?像上次我說到工作的困難,他答:工作不就是不斷地解決問題嗎?就如同生活總是起起伏伏。我在這邊現在是沒人沒預算,沒法做事兒,領著高薪住高價公寓的狀態。可我確信未來在這裡。這確信裡面,最近在讀的"黃禍",不斷敲打我的腦後,彷彿所有人都在心中埋藏著那難免崩潰的危機繼續追逐生活,甚至張牙虎爪。我早已經開始找後路了,因為認清了一些事情。像是:
一、自己該是什麼,就是什麼,最好能立即認清。
二、認清之後,必須加倍加油,朝那個自己走去。
三、這個環境首先正適合讓人發現自己,除非確信已經找到自己或對現狀滿足。

King

沒有留言: